【转载】唐尼复联二采访,主持人追问旧事

Josephine:

【补采访补到现在,刚刚看到…或者说难得的看到好脾气唐尼生气了。

大概就是在妇联2宣传的时候,一个主持人,一来就表情非常不自然,扭扭捏捏的想请唐尼在剩下的时间说一些“个人经历”,又强调只有两分钟采访时间了。唐尼说考虑到时间问题请你直接说出你的问题内容,主持人立刻说:你之前酗酒,吸毒,包括你父亲和你的关系对你留下的影响还在吗……你真的走出来了吗?



在他又紧张又丝毫不顾唐尼情绪的吐出那些字句的时候,(毕竟超级英雄系列受众有很多儿童,而问题又和角色以及作品没关系)唐尼一直保持着的那种和善的微笑慢慢凝固在脸上,眼睛动也不动的盯着他,礼貌的等他絮絮叨叨结结巴巴说完那一大堆之后,说: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

主持人说:噢,抱歉,我只是在问问题而已。

唐尼说,好的。

然后他笑着挥挥手,说:再见。就站起来走了。

主持人连忙补了句:我很抱歉。唐尼没有回答,拍了他一下。

唐尼的那个一闪而过的笑容类似于那种托尼史塔克在发布会上面对记者时的招牌笑容,但这个笑更个人一些…怎么说呢,无意中展现出了他隐藏非常之深的攻击性。而且tony的招牌笑或者福尔摩斯的假笑都是有种非常自信和炫耀的意味在里面的,他们这样笑往往是为了接着以牙还牙的漂亮反击或者展现个性,但唐尼根本不反击。他直接无视你。

仿佛被人下了陷阱夹子的狮子对着发抖的人类亮出獠牙一吼,然后转过头走了。他是真的不屑。

这种不屑不属于任何角色,是仅仅属于唐尼的。他演的那些天真或者说深沉的角色都没有这么私人又真实的情绪…tony不会。

就是,那瞬间我觉得他眼睛都是湿的,在那条冲动的线之下给你展现一秒本能,但他永远不会跨过那个线给你更多的加戏机会,你奈何不得他,你可以嘲笑和挖坑给一个二十多岁的青年劣迹演员唐尼,但搞不定一个五十岁的钢铁侠大佬,baby,他已经修成神仙了。】

视频传送门: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906470/?share_source=copy_link&ts=1518851385&share_medium=iphone&bbid=e3966a1534d104aad168696b298ecad1

原微博:https://m.weibo.cn/5671448988/4170841484871535




这位博主明天生日,非常希望有朋友给画一张钢铁侠!https://m.weibo.cn/5671448988/4208396410137540

评论
热度(123)

© 三月下扬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