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年你的cp还是甜到牙痛

Shimmer:

点击即看中之人为你的cp现场证婚(X


💥一开始被lof屏蔽掉了的图片版刚刚放出来,内容和这个是一样的,那就还是在两个post下面随机抽五个人送VK啦❤️红心蓝心评论都可以


预先设定的环节是由鲇鱼从台下挑选一名观众,该欧皇可以选择一句手冢的名台词让鲇鱼现场演绎。


台下的妹子疯狂举手,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鲇鱼观望了一圈后选中了坐在后排一个拿着超级精致不二娃娃的小姐姐ww


主持人问她最喜欢的角色,欧皇十里猫回答不二,然后剧本就变成了:这个由鲇鱼选出来的小姐姐挑选一句不二的名台词由yuki姐演绎??!


说你们俩是不是干什么都要你做一半我做一半!!


大屏幕给到了F的8句名台词,弹幕在疯狂刷666666666的时候,主持人威胁”还给你5s决定“


在直播里传来地一群66666的旁白音中,小姐姐毫不犹豫地锁了6号名言


”因为有你在,我才得以成长成现在这样。因为你总能指引我走向我该走的道路“


(刚刚得到十月猫的现场repo,在她还没有选6的时候,就看到yuki姐在台上用手势打了个6暗示。声优双方把糖掰碎了喂到你嘴里你吃还是不吃!!)


在这一场“小苹果秀F,鲇鱼上钩”的大型配(xiang)音(qin)现场,yuki姐超级可爱地开始现场还原。


action1 start:


yuki“因为有你在,我才得以成长成现在这样“


鲇鱼”真的吗?“


yuki”因为你总能指引我走向我该走的道路“


鲇鱼”真的吗!“


青学双壁之一,手冢,遭到另一青学双壁的现场殴打(青学散伙人X ),殴打场景异常火爆,逗乐了现场了不愿透漏姓名的双K和台下疯狂的小苹果




action2 start:yuki姐努力地平复了自己想要把这人拖下去教训的冲动


yuki“因为有你在,我才得以成长成现在这样”


鲇·强行刷存在感·鱼”Fuji!(超级用力地说)“


yuki”因为你总能指引我走向我该走的道路“


鲇·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句话是对T说的·鱼”Fuji!(超级用力地说)“


旁边的河村役成君吐槽”你要干嘛?要现场求婚吗“


菊丸役广树和成君说“我们俩回后台吧,把这里留给两个年轻人。“(我同意这门婚事X)翻译小哥到这里已经离线很久了,估摸着已经放弃治疗场上四位青学役了)




顺便帮不二新出的Valentine Kiss专辑打个宣传:今年是网球王子的20周年,不二的VK也是Valentine Kiss出的第20张专辑,希望大家在磕糖磕得迷幻之前,能够多多支持这一张专辑的销量~

评论
热度(204)

© 三月下扬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