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 吾皇:

单身靠实力,月老都没脾气,大家好,我是月老

每天给无数人牵线搭桥

从来没有失手过

 直到3年前遇到少年...

到现在红线都用了十多斤

也没能牵住他和小海


这些意外让我很头疼

但我还是没有放弃

算好天时地利人和

倾尽全力设局

为他们创造独处的环境



然后




我处处算尽 

竟然又失败了

  那么再试试土味情话呢?





看到少年如此“努力”

到现在还是毫无进展

我决定放个终极大招

赐他一场美丽的邂逅

再不行我就辞去月老之职



一首《凉凉》送给少年

看来今年的七夕

又跟他没什么关系了

毕竟是凭实力单的身

只想对他说一句

“打扰了,再见!”



提前祝大家七夕快乐


评论
热度(27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月下扬州 | Powered by LOFTER